木雕
大型公仔
藝術雕塑
藝術燈飾
桌飾藝品
立體浮雕壁飾
漆器/手工貼貝 藝品
圖畫
配置飾品
布藝擺飾
花器 /花藝
檯座
精品傢俱
特價商品
實品屋配置
公設配置
亞緹展示場


士林-實品屋陳設


青埔-公共空間藝術饗宴



LINE ID:fafa150585



亞緹 專營各式傢飾藝品批發時間己逾十年,種類有雕塑品、燈飾、桌飾、壁畫、花藝、藝術鐘及各式傢俱、傢飾等等。承蒙各界設計師長期對亞緹的支持,建立良好合作關係,讓亞緹的服務走向更精緻化,更符合您的期待。亞緹近年已採複合式經營:傢飾藝品批發、空間設計、建案規劃。讓空間的美感及創意,發揮淋漓盡致,創意無限!夢想成真!

為服務所有設計師及對家有期待的人,亞緹將提供更專業更完整的空間設計規劃,讓家不只是家,是可以讓人築夢,實現香格里拉的夢想園地。

~ 選擇亞緹,創造無限 ~

亞緹幫您做最完善的空間規劃,提供真善美的空間設計,讓屬於您我的夢想家,走出傳統、創造新時代!

實踐亞緹的宗旨『品質就是生命』,惟有付予產品生命,才能使亞緹永續經營,延續亞緹的生命力!


聯絡人:章先生 行動:0935-109538 電話:(02) 8684-9933 傳真:(02) 8684-9911  地 址:238 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345號

E-mail:yati9933@yahoo.com.tw 營業時間:AM 10:00~PM 06:00

          

玉綸科技維護